close

 Coffee Anthology幾乎是每個布里斯本人都知道的咖啡廳

經常在咖啡的各項評比中名列前茅

可以說是來布里斯本一定要來朝聖或是外帶一杯咖啡的地方

一大早就出門加上是平日,很幸運的我們馬上就有位子坐了

1

店家在門口設有小咖啡bar

因為這間店就位在布里斯本的CBD商業區

方便讓早上來來往往的上班族能快速外帶一杯咖啡

我們去的時候已經有不少人在排隊了

離開的時候真的有被排隊的人潮嚇到

心裡想的是(哇!他們上班會不會遲到阿!)

澳洲人愛咖啡的程度真的會心甘情願地等待呢!

2

其實這間店有好評當然也會有負評

就連朋友都說男咖啡師打出來的奶泡和泡出來的咖啡比較綿密順口

但我那天去的時候,裡面和外面都是男咖啡師,所以也不知道真正厲害的是哪一位

3

座位區有分作內外兩區

我們去的時候只剩下外面了

雖然有點冷但澳洲的空氣真的很好

坐在外面看看來來往往的人也覺得很好

4

店裡燈光是很舒服放鬆的那種

5

櫃檯前也有提供可頌和糕點

6

菜單的選擇有分作 早餐、午餐和整天提供的餐點

選擇沒有太多樣(很適合有選擇性障礙的少女們)

我就是為著這裡的WAFFLE來的

所以我馬上就決定要點一份鬆餅當早餐

Coffee Anthology的鬆餅在IG上真的超多人打卡

原因就是實在美得太夢幻

而且老闆不斷的改良鬆餅的口味和擺盤

所以不同時期來的客人上傳的照片看起來都不太一樣

但在菜單上仍然只有一個鬆餅的選項

有點像是期間限定的感覺 而不是在菜單上不斷新增口味

7

接著我的鬆餅來啦!

記得服務員送上來的時候

大家的反應都是 哇~好美阿!好像很厲害欸

然後拿起相機拍阿拍,各種角度的拍

8

在鬆餅上面像雲朵一樣的糖

一開始我以為是棉花糖,但它並不會隨著接觸空氣的時間慢慢融化或是結塊

吃起來也不是入口即化的那種

我覺得介於棉花糖和龍鬚糖的中間

鬆餅下面的Cream像是我之前介紹過布里斯本我最愛的貝果裡的餡料

也是用豆子製成但不甜膩又有香氣的奶油

澳洲食記│踩不到地雷的HALLOWED GROUNDS早餐 秒懂誰是貝果界冠軍 

旁邊撒上白巧克力豆豆、莓果和很多顏色很鮮豔但不知道能不能吃的花

真的好美!難怪少女來到這裡拍完照片也遲遲不知道從哪裡吃起

不過鬆餅就是一般咖啡廳那種好吃紮實的鬆餅,比較沒有甚麼特別的記憶點

9

接著是朋友點的早餐

除了鬆餅以外我覺得其他早餐都很普通

雖然價位也相對便宜很多

我們點了一個鮭魚貝果,裡面夾了生菜和酪梨

餡料好吃,但貝果不是手工貝果的口感,比較像一般賣場賣的

10

下面這份早餐基本上澳洲的咖啡廳都有這樣的一個組合餐點

(可能澳洲人真的很喜歡這樣吃)

切片的法國土司上放上酪梨、生菜還有不可或缺的水波蛋

味道和其他咖啡廳都一樣,好吃但很普通

只記得這裡的番茄外層有裹糖

吃起來像糖葫蘆

11

最後來到 Coffee Anthology一定要喝的就是咖啡啦!

如網友們的評論一樣

這裡的奶泡打得很細,很綿密,不會有很多泡泡浮上表層

咖啡的豆子很香偏微酸但奶味稍重

12  

實際吃完後

我覺得鬆餅真的太美,從來沒有看過擺盤這麼美的鬆餅

但因為價格偏高且鬆餅和其他早餐吃起來一般

所以不會讓我有二訪的衝動,會想多吃幾間不同的咖啡廳

每個人的口味不同也許你們會喜歡

或是來外帶一杯得了好多獎項的咖啡也不錯

 

資訊

地址: 126 Margaret St, Brisbane City QLD 4000
電話:07 3210 1881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coffeeanthology/
 
布里斯本還有一間很棒的外帶咖啡

喜歡我的文章嗎?

來幫我的紛絲團按讚可以常常看到我的分享唷 :)

https://www.facebook.com/chumisslin/

 

蜜絲琳  

 

arrow
arrow

    蜜絲林Miss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