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LOWED GROUNDS的早餐

現在依舊穩居我心裡最美味的澳洲早餐第一名

甚至可以說,我因為HALLOWED GROUNDS也想要居住在布里斯本了啦

太羨慕居住在布里斯本的人可以常常吃到這麼好吃的早餐

DSC03240

這間的店面小小的,內用區的座位很有限

早晨打入小小咖啡廳的陽光,感覺特別溫暖

這裡是開放式的空間,雖然沒有電動門

空氣卻很清新,不會聞到馬路上來往車輛的油耗味

DSC03255

座位上很貼心的提供毛毯

給清晨怕冷的顧客或是穿著短裙的女性顧客

DSC03241

櫃台櫥窗旁擺放著各類的糕點和可頌麵包

看起來都好精緻,是讓人看了有胃口的甜點

DSC03243

DSC03252

如果想快速的外帶早餐

不妨點咖啡的同時也多外帶一個可頌吧!

DSC03253

DSC03254

我們先點了熱熱的黑咖啡和拿鐵

這裡的奶泡很細緻,喝起來特別順口

建議不要額外加糖可以喝到現磨咖啡豆的香氣

一直不喜歡被奶味佔據極高比例的拿鐵

這間的比例恰到好處,喝一口會有種美好早晨的感受

DSC03245

別具巧思的地方是每杯拿鐵的拉花都是不同圖案的

非常適合我們這些愛拍照的女生

可以多捕捉幾張不同花樣的照片

IMG_5717 

DSC03246

因為很少在澳洲的咖啡廳看到以貝果為主體的早餐

所以毫不猶豫的點了French toast bagel

(分別有甜和鹹的組合)

不得不說我目前還沒有吃到比這間更好吃的貝果

這裡的貝果走的是法國吐司的風味,吃起來不會太硬或太乾,軟Q軟Q的

上頭淋上楓糖醬超級搭,還可以吃到一點脆脆的糖

原本以為楓糖會讓貝果變濕濕爛爛的,沒想到一直吃到最後都是QQ的口感

中間厚厚的奶油是用香草和豆子製作而成的,不甜膩還有淡淡的清香

搭配梅果和藍莓在撒上肉桂粉,自己吃完一份餐點完全沒問題

DSC03248

IMG_5726

 
Eggs Benny salad
是舖上滿滿的菠菜後,放上香煎馬鈴薯以及水波蛋
再淋上草本製作的荷蘭醬
主配料可以選擇煙燻鮭魚或是素食的南瓜
很多餐廳的水波蛋如果沒有馬上吃就熟了
或是在上菜前本身就已經快變成水煮蛋
我猜這裡的水波蛋有先泡過冷水,才能在過了一些時間後依然是水潤潤的蛋
特別喜歡這裡的荷蘭醬,不會有像美乃滋一樣的膩感又有令人回味的香氣

DSC03250

Mountain Breaky

看這道餐點的名稱就覺得很豐富

除了一樣有澳洲人愛的水波蛋外還有大大的瑞士菇

(原本以為這麼大應該是肉排)

附上維也納的黑麥吐司,上頭的醬料是自製的甜菜根醬

配菜和裝飾也不馬虎,番茄是煎過的而且強調是有機番茄

側邊再撒上打碎的開心果和香煎羊奶酪

看起來很簡單的一盤料理,卻相當的用心和講究

自己也不知不覺放慢步調的細細品嘗

DSC03251

我們一行人來到這間餐廳真的從頭稱讚到尾

就連吃飽喝足了都讚不絕口

IMG_5721

這樣的價位能吃到這麼棒的早餐,以在澳洲來說真的很划算

我猜廚師一定是個心思細膩的人

不僅餐點美味,擺盤也看得賞心悅目(多按幾下快門)

尤其是幾個月過去了,還能印在我腦海裡的貝果,就知道有多好吃了!

如果下次你也剛好來到布里斯本

不知道什麼咖啡好喝,什麼餐廳好吃,什麼地方適合吃早餐

真的很推薦你們來!

 

附上資訊

地址: 2/1417 Logan Rd, Mount Gravatt QLD 4122
電話(07) 3349 9993

喜歡我的文章嗎?

來幫我的紛絲團按讚可以常常看到我的分享唷 :)

https://www.facebook.com/chumisslin/

 

蜜絲琳  

 

arrow
arrow

    蜜絲林Miss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