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的是澳洲航空搭乘體驗

1.jpg

在台灣不外乎是 華航、長榮、復興等航空公司

抑或虎航、酷航、亞航等廉價航空公司

對於國外的航空公司大多數的人都比較不了解!

之前在旅行社工作的時候常常會遇到客人對於國外的航空公司感到疑惑

經常詢問我 土耳其航空可靠嗎?越南航空安全嗎?英國航空機型好嗎?澳洲航空有名嗎?

等等問題...

我想說的是航空公司基本上都很安全,畢竟需要經過層層關卡檢查

但機長的降落技術、機上餐點、服務品質當然就有差了!

這次剛好需要回台灣一趟,才有機會和大家分享澳洲航空的搭乘體驗。

之前就有搭乘澳洲國內航空的經驗,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澳洲航空的餐點很美味

不論是餅乾、小點心、營養餅等等的,都是我第一次會拍照下來

希望能到超商購買到的(但都沒找到啦)

 

所以這次雖然有$720左右的航空公司,我還是花了$920澳幣堅持搭乘Qantas

我搭往的是雪梨-香港 (Qantas)  香港-高雄 (港龍) 高雄-香港(港龍) 香港-雪梨(Qantas)

簡單的和大家分享去程航段

 

和其他飛機一樣,座位前方會擺放著安全指示卡、免稅商品DM等

2.jpg

 

我搭乘經濟艙,位子相當舒適還算寬敞

椅子上已經先擺放上小枕頭和毛毯(不需要再和空服人員要)

 

3.jpg

 

上頭一樣有閱讀燈

白白的則是冷氣出風口,可以自行調整

4.jpg

 

機上娛樂部分也提供電影、音樂等選擇

片子都算蠻新的

還有前陣子很紅的 我就要你好好的 ME BEFORE YOU

下方則是提供USB可以讓旅客充電

5.jpg

 

接著空服人員會遞上菜單

非常貼心的有中英文對照

主餐三選一

6.jpg

我選擇的是八角茴香燴牛夾肉配茉莉香米飯

上頭的是蒜蓉麵包

點心則是大黃與蘋果乳脂蛋糕

飲料有很多選擇 我選了可樂

(澳洲航空特有的Ginger beer,大家也可以試試看,我覺得就是薑汁汽水)

7.jpg

 

不得不說那牛肉真是軟嫩美味

算是我搭乘飛機以來

第一次吃光光的飛機餐了!

我看隔壁的外國人都點雞肉沙拉,看起來也是好好吃

(所以我回程也點沙拉,口味則是鴨肉)

8.jpg

因為是飛往香港的航班

因此機上也配有香港的空服人員

9.jpg

澳洲的空姐服裝我覺得很有活力

是黑色、紅色、桃紅色所組成洋裝

脖子會系上桃紅色的絲巾

有注意到餐車上的酒嗎?不管你要喝哪一個年代的酒

都是直接整罐給你哦!拿到玻璃罐感覺好有質感呀!

10.jpg

 

飯後我點了一杯熱可可

一位空服員問我:要喝點甚麼?

我回答:巧克力

他很幽默的回答我:你是在說我是你的巧克力嗎?

哈哈哈

不只有他,我覺得澳航的空服員都幽默風趣阿~

熱可可上還放上一顆粉紅色的棉花糖,並多給了我一塊黑巧克力

讓飯後完美ending!

11.jpg

飛行途中還會提供水果和雪糕

但如果你正在睡夢中,空服人員是不會打擾你的睡眠的哦!

 

下飛機前還有供應一餐點心

波菜牛肉土耳其烤餅

這個我也很喜歡,酥酥熱熱的好香阿~

是被醬料完整包覆的牛肉

我也是吃光光

這次我喝的是英國紅茶+鮮奶(另外有中國茶可以選擇)

又多喝了一罐可樂

12.jpg

同場加映

回程的時候忘記拍照了啦

晚餐我選了鴨肉沙拉,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在香港搭機的關係

鴨肉有著煙燻的燒臘味

我又把它吃光光了

下方則是回程到雪梨的早餐哦!(ˋ這個起士味道太濃,我比較不愛)

13.jpg

 

***我覺得澳洲航空的服務很貼心,一上飛機就發瓶裝水就怕你渴了,餐點的速度也上的很快,不時詢問您還要不要喝點甚麼,真的很棒!

位子很舒適,票價也很合理,機長的駕駛繼續也一流,下降到跑道的時候不會震很大聲,這已經是我第六次搭乘澳洲航空了,完全沒有失望過**

 

服務貼心度

票價合理度

餐食美味度

搭乘舒適度

 

推薦給大家

下次有機會也可以考慮澳洲航空Qantas哦!

雪梨到高雄行李還有30kg呢!!

 

喜歡我的文章嗎?

來幫我的紛絲團按讚可以常常看到我的分享唷 :)

https://www.facebook.com/chumisslin/

 

蜜絲琳  

 

 

 

arrow
arrow

    蜜絲林Miss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