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咖啡廳不但講求餐點美味外

也講究咖啡廳內的氣氛和裝潢

今天想和大家推薦一間我很喜歡的咖啡廳-麓琦

1.jpg

其實是無意間經過剛好有位子就進去點餐了

但意外地發現了這間好棒的咖啡廳

從大門口就可以感受到它是一間很有創意風格的咖啡廳

2.jpg

就連招牌都很獨特 大大的櫥窗可以一探究竟裏頭的風格

馬上吸引你入內用餐

一進門可以看到櫃檯和親切的服務人員

同時這裡也是點餐區(自行劃記好餐點後到這裡結帳)

我很喜歡這樣隨處都用木頭的設計風格

讓人感覺溫馨又舒適

2=1.jpg

我們被安排在二樓的座位

就連樓梯間也不馬虎

用可愛的塗鴉裝飾了途經的牆壁

讓不起眼的高牆 瞬間變得豐富有趣

不自覺想停下腳步先拍一張照片

3.jpg

二樓的空間很寬敞

隨處都可以來一張照片

我覺得帶有工業風的設計感 復古又現代的

座椅看起來相當舒適 就像沙發椅一般 附上靠枕

完全就能讓姊妹們在這裡舒服的暢聊一整個下午

腳踏車和砲台的設計 一點也不衝突

4.jpg

座位區中也有像這樣的小空間

彷彿就在書房中安靜的閱讀一本又一本有趣的書籍

好文青的設計阿

這時候只要不經意地喝著手裡的咖啡

就是一張好美的照片

5.jpg

以木頭為基底搭配著鐵和新奇的擺飾

真是一個好棒的空間

美國隊長的盾牌 舊書籍 復古的鐵器和磚牆

好衝擊的設計感卻又不覺得違和

6.jpg

右邊則是自助區

可以自己取用刀、叉、水杯等...你所需要的東西

7.jpg

每一個牆都是拍照的角落阿

完全不浪費任何空間

8.jpg

就連文字都為他打上一盞燈

思念一個人 是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好美的一句話

燈的設計也很工業風格吧!

9.jpg

麓琦充分利用了所有的空間

讓每位顧客不自覺得被這個美好的空間所吸引

就算不愛拍照也能靜靜的沉溺在這美好的空間裡

10.jpg

 

11.jpg

接著是最重要的餐點部分

麓琦的菜單內容也相當豐富

我們點了一個十八啦骰子牛 和 唐揚雞套餐

是屬於早午餐的餐點

12.jpg

是不是連餐點都相當有創意呢?

擺盤也相當講究

馬鈴薯泥以甜筒的造型呈現

柳橙已經貼心的為顧客去好外皮 叉起來就可以直接食用

沙拉的配色不會一面倒的綠 且醬料額外放置 讓你可以自己依需求添加

土司也是像法國吐司的作法 軟綿綿的好好吃阿!

我非常喜歡唐揚雞 炸得剛剛好 配上酸酸甜甜的醬料

就連挑嘴的爸爸都說:你的很好吃耶!

我覺得很難得的是 竟然有新鮮現炒的蔬菜在裏頭

一般早午餐可能都是以生菜代替或是水煮花椰菜

能吃到現炒的蔬菜不知道為什麼有種幸福感

好像在家吃早餐一樣的美好

13.jpg

附餐飲料我加價點了牧場鮮奶茶和冰拿鐵

服務人員上飲料的時候

我真的被吸引住了 太有創意了吧

一邊是紅茶 一邊是我最愛的高大鮮奶

而托盤上真的就鋪上了一層草坪

真是名副其實的牧場鮮奶茶

重點是 非常好喝 你們一定也要來一杯!

14.jpg

這杯是冰拿鐵

有著漂亮的漸層色和綿密的鮮奶泡

來咖啡館一定要試試看他們的咖啡專不專業

味道也非常好  不失望

15.jpg

如果下次不知道高雄哪裡有份量大又美味

重點是氣氛又佳適合拍照的地方

不妨考慮來麓琦一探究竟吧!

 

麓琦咖啡館Roji

高雄市苓雅區青年路1-13號

(07)722-9357

 

16.jpg

喜歡我的文章嗎?

來幫我的紛絲團按讚可以常常看到我的分享唷 :)

https://www.facebook.com/chumisslin/

 

蜜絲琳  

 

 

 

arrow
arrow

    蜜絲林Miss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