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科夫港 Coffs Harbour 遊記

科夫港哪裡好玩?科夫港景點推薦?

11.JPG

科夫斯港(Coffs Harbour)位於悉尼(Sydney)和布里斯本(Brisbane)之間,宜人亞熱帶氣候和寧靜雨林,加上寧靜愜意的乾淨海灘,因而成為新南威爾斯(New South Wales)北部海岸最受歡迎的家庭度假勝地之一。(文字資料取自澳洲旅遊局)

因為我就住在離科夫港車程約三小時的小鎮上,所以沒有安排過夜 就走了一日遊的行程。

剛到這座小鎮的時候已經接近了中午,所以我們直接前往海邊 準備享用魚薯當作我們的午餐。

透過朋友介紹我們選擇了 Fishermens Co-Op 這間餐廳

裡面有非常多的選項,可以單點也可以點套餐類型的,選擇非常多樣。

1-1.JPG

點餐櫃檯旁邊有點像台灣的小型魚販,

賣的是各式各樣新鮮的魚貨,像是:魚、螃蟹、章魚、蝦子等等

就連龍蝦都有!

如果只是來旅行沒辦法帶新鮮的海鮮回去烹調

這裡一樣有賣可以直接食用的冷盤,像是:海帶芽、淡菜、蟹肉沙拉等等

2.JPG

 

我們買了一份大份的涼拌淡菜

真的新鮮又很美味,我覺得最厲害的是它的醬料,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那酸酸甜甜的滋味,但真的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沒有腥味也不會咬不爛,搭配青椒感覺更清爽

每次來我都會點一份,真的太好吃了。

 

3.JPG

 

我們還買了一份家庭分享餐(小)

裡面有魚、hoki、蟹肉棒、魷魚圈、炸蝦,加上一大份的薯條

我覺得比較特別的是,澳洲的魚薯如果你點的是炸蝦套餐的話

通常裡面都是加工過的蝦子(就是已經在工廠加工好,裹好麵衣,然後商店直接炸的那種)

但這裡是整隻新鮮的蝦子現炸欸,口感完全不一樣。

 

4.JPG

 

餐廳資訊:

餐廳名稱:Fishermens Co-Op

電話:

 

不得不說這裡是塊淨土,沙灘上完全沒有垃圾外,就連海水都清澈見底

尤其沙子踩起來的觸感好柔軟又舒服,軟綿綿的耶

和其他國家的海灘常常要注意踩到垃圾 害怕受傷有著很大的不同。

8.JPG

 

因為當時已接近澳洲的冬天了

所以遊客少了很多

也讓我們包下這片美麗的海一個下午

好舒服。

 

14.JPG

 

5.JPG

沙子真的很細吧!水好清澈就算忘記帶拖鞋也要踩踩海水。

9.JPG

 

另外一邊的海灘一樣很大

多了一個拱橋讓人可以在高處遠挑海景

 

6.JPG

 

還看到澳洲人在游泳

感覺好舒服。

 

12.JPG

 

附上全景照片

真的是非常值得一去

放空整個下午的海灘

 

13.JPG

 

接著玩累了

到了下午我們開始準備回程

(因為澳洲一但天黑就很容易在公路上撞到袋鼠,所以要早早回家)

回程的路上我們特地來吃這間Emerald Beach Pizza&Pasta

這間小店的生意非常好,就連外帶的客人都絡繹不絕

而且口味相當多,還有些創意料理

 

15.JPG

 

窯烤Pizza的部分是最熱門的商品

由師傅親自揉麵團、甩麵糰、桿平、放料後送進窯裡頭烤的酥酥脆脆的

 

17.JPG

16.JPG

 

甩麵糰的動作 

感覺吃到的披薩就會特別Q彈

老闆的動作好熟練,甩個幾下就變成大大的餅皮了

 

18.JPG

 

我們點了店家推薦的酪梨雞肉奶油義大利麵

我本身真的對酪梨有點反感,

但好厲害的是它讓我吃不到我討厭的那個味道

酪梨搭配上白醬是我從來沒有吃過的口味

義大利麵的軟硬度也剛剛好 

滿滿的醬汁包覆麵條

下次還會再來!

 

20.JPG

 

我一直都特別喜歡酥酥脆脆的口感

很不喜歡披薩吃起來像焗烤麵包

這裡的pizza我很喜歡,料很多,起士味道很濃,還撒上了起士塊

吃起來酥酥脆脆的,餅皮也好Q

還帶有窯烤的香氣在

聽說這裡的海鮮披薩也是澳洲人的愛!

 

19.JPG

 

附上菜單

讓大家參考一下

 

22.JPG21.JPG

 

附上營業時間

星期一公休外

要注意這間餐廳要下午一點後才開始營業

 

23.JPG

 

店家資訊

店名:Emerald Beach Pizza & Pasta

電話:

 

接著我們到了貝林小鎮上

來喝網友評價很高的 The Bellingen Gelato Bar

據說原本只是推著車在外頭賣的冰淇淋車而已

後來藉由美味的冰淇淋打開了知名度

開設了店面,而這間只是其中一家分店哦!

入口處小小的 感覺是溫馨的小咖啡館

 

24.JPG

 

裡頭則讓人感覺非常專業

不時飄來咖啡香氣

賣的飲品除了咖啡外,還有奶昔、茶品、果汁可以選擇

 

26.JPG

 

牆上的裝飾品相當復古

 

25.JPG

 

許多小朋友會到這裡買冰淇淋

買愈多球愈便宜

而且一次都給超大球的哦!

 

27.JPG

 

不只有基本款巧克力、薄荷外,還有水果系列葡萄、紅莓等等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西瓜口味

香香甜甜又消暑

這裡的冰淇淋不會有一種死甜

吃完也不會感到特別口渴

 

28.JPG

 

我點了一杯漂浮冰拿鐵

你可以選擇加牛奶或純黑咖啡

也可以選擇冰咖啡或熱咖啡

(但我一直很疑惑,如果是熱咖啡,冰淇淋不就會瞬間融化嗎?)

上頭的鮮奶油不會很油膩或甜膩

充滿香氣的現磨咖啡配上濃郁的牛奶冰淇淋

我真的很喜歡,已經第二次來喝了!

 

29.JPG

 

附上營業時間給大家參考

 

30.JPG

 

店家資訊

店名:The Bellingen Gelato Bar

地址:

電話:

營業時間: 10:00–18:00

 

在咖啡廳的旁邊(同一條走廊上)

有一間巧克力專賣店Sweet Bellingen

裡頭是一位澳洲爺爺賣的各式手工巧克力系列

手工巧克力、造型糖果,

也像柑仔店一樣的賣了澳洲人小時候回憶裡的糖

 

31.JPG

32.JPG

 

罐子裡裝的糖果都是可以購買的

有些是秤重 有些是單價 也有些以一包一包的做計價

老爺爺非常和藹,會主動邀請你是吃他做的巧克力或是牛雜糖

好像在和我們分享他的寶貝們一樣

 

33.JPG

 

35.JPG

34.JPG

 

下次來到這裡

也可以來爺爺的巧克力店走一趟

手工巧克力有好多種口味,造型相當精緻

我很喜歡紅唇和肉桂

很有層次,一口吃下不僅外頭有濃郁的巧克力香

裡頭還包覆著其他口味像是:酒、果肉等等

就像健達出奇蛋一樣,外層融化後 裡層還有驚喜

 

店家資訊:

店名:Sweet Bellingen

地址:

電話:

 

 

對了

澳洲的城鎮裡常會有一個大地標

像是

昆士蘭有大蘋果

Tamworth有大吉他

這裡的地標是大香蕉哦!

大家可以去拍拍照留個紀念

 

 

喜歡我的文章嗎?

來幫我的紛絲團按讚可以常常看到我的分享唷 :)

https://www.facebook.com/chumisslin/

 

蜜絲琳  

 

 

 

arrow
arrow

    蜜絲林Miss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