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斐濟航空(英語:Fiji Airways),前身為太平洋航空(Air Pacific)

主要提供往來於太平洋島國地區、澳紐地區、北美洲新加坡香港的航班。

從澳洲到斐濟最便宜的航空經常是捷星或是維珍航空

但對於斐濟航空充滿好奇(太少人搭乘過了),最後還是選擇補了點錢搭乘斐濟航空

20151212183120  

這次的搭乘體驗中出了一點小插曲

原因是斐濟航空在前一天下午臨時取消了我隔天的航班

並在毫無告知我的情形下將我的航班直接轉換成隔天最晚的航班18:30

但當時就是考量到我在斐濟第一天的行程有近兩小時半的車程,所以才選擇了最早的班機06:30

並且前一晚我搭乘最晚的國內航班抵達雪梨沒有預定住宿,打算直接睡在機場

(04:30就可以辦理登機實在是不知道該訂住宿還是不訂阿!!!)

如果改成18:30對我來說完全是個大麻煩,甚至完全打壞了我的行程!

 

太晚到機場會沒有公車搭,搭乘計程車的費用又很可觀

當時我聯絡了我的旅行社三次,幾乎都說無法解決,甚至最後讓我自己聯絡斐濟航空

還好斐濟航空的客服人員願意體諒我無法搭乘最晚的航班

並協助我轉搭08:30的維珍航空

 

重點整理:

旅行社不願意幫忙時,不要放棄希望,可以直接連絡航空公司

斐濟航空的服務有待加強,取消完全沒有告知(我到下午預辦登機的時候才發現)

航空公司是可以協助你轉成另一間航空公司的

 

於是我去程搭乘維珍

回程搭乘斐濟航空

/

斐濟飛往澳洲的班機不大

座位是三三的兩排

但位置還算舒適

枕頭區的兩側還可以移動 夾住頭

就不會有落枕的問題,蠻貼心的

DSC06576

前方提供耳機和免稅商品的型錄

DSC06578

DSC06590

機翼上同樣是咖啡大地色

上頭就寫著FIJI

國家名字如果太長,就沒辦法全寫了吧!

DSC06579

坐在飛機內拍到外頭的國內小飛機

DSC06581

如果有需要

也可以請空服人員提供小枕頭和毛毯

覺得很有特色的是,不像其他航空公司是走單色系的

斐濟航空的帶有民俗風情的圖騰

粉粉的特別可愛

DSC06594

DSC06595

DSC06596

空服人員的服裝也是走大地色系的

綠色配上咖啡色,就是斐濟的味道

DSC06597

頭上都會配有一朵花

除了感到特別有精神外

也好有度假的感覺

/

電視不是一人一台的

一區域一台,聲音的話戴上耳機調好頻道後就可以觀賞

DSC06603

餐食的部分

倒是出乎我意料的美味

美中不足的是麵包是冰的,奶油根本融化不了阿~

DSC06610

根莖類的蔬菜是斐濟的主食

餐點內容是:馬鈴薯、歐姆蛋、香腸、黃豆

烤馬鈴薯沒有過重的調味但有香料迷人的香氣

香腸味道偏德國香腸的口感,脆脆的

歐姆蛋配上烤黃豆說不上甚麼味道,但很好吃

(有點像義大利肉醬的味道)

還有一小盒的水果

有我超喜歡的超甜木瓜

以飛機餐來說,真的表現得非常好!

DSC06611

DSC06614  

機上供應咖啡和熱茶

但冷飲部分只有蘋果汁和柳橙汁可以選擇

覺得可惜一點點

因為我喜歡在飛機上面點可樂阿:)

/

這次搭乘斐濟航空,整體來說還算滿意

除了一開始的小插曲有些美中不足外

空服人員都很親切友善

還主動問了我們中文的謝謝怎麼說

(配上迷人的微笑)

餐點也很好吃,小巧精緻

 

下次有機會到斐濟旅遊

也可以考慮搭乘斐濟航空

希望可以幫助想搭乘斐濟航空卻又有很多困惑的朋友們

多多了解斐濟航空並不像想像中的落後 :-)

 

更多斐濟文章都在這裡

斐濟自由行│De Vos The Private Residence 四星德福斯私人住宅 環境篇 

斐濟自由行│De Vos The Private Residence 四星德福斯私人住宅 餐食篇 

斐濟自由行│De Vos The Private Residence 四星德福斯私人住宅 住宿篇 

 

喜歡我的文章嗎?

來幫我的紛絲團按讚可以常常看到我的分享唷 :)

https://www.facebook.com/chumisslin/

 

蜜絲琳  

 

arrow
arrow

    蜜絲林Miss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