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找尋不限時可看書的咖啡廳而搜尋到『興趣xsimtree』 

一開始被店名所吸引,覺得名字好率性,連同英文都是直接音譯

simtree的字母裡有個tree,而咖啡廳門口就擺放著大大的綠樹

真有意思。

S__7479300

在店家的臉書專頁上看到他們的理念是「科學灌溉食物」

原本一頭霧水,後來才知道有這些特別的涵義

—科學|灌溉|食物—
—Science|Irrigation|Meal—
Science–商品經無數次反覆實驗設計而成
Irrigation–以知識灌溉人、事、物,讓simtree不斷地成長茁壯
Meal–講究好食材,嚴格把關產品新鮮度

S__7479299  

這間咖啡廳的外觀規模看起來很大

落在轉角處非常顯眼

1

店內許許多多的管線,很有工業風的設計感卻不覺得凌亂

配上明亮燈光,讓整間店變得好時尚

1-2

 前檯的空間很大

可以看到咖啡師現場手沖咖啡

手沖咖啡的品項很多,有些沒有列在前檯的價目表上

2

地板的磁磚很可愛

讓我想到了土耳其的花色拼布

2-1

價目表上有分為會員價和非會員價

有辦會員真的差!很!多!

以我最愛喝的奶茶為例,非會員價是110,會員價則是75

整整相差了35元

現在申辦會員都還是維持免付費

旁邊會有自助機台可以操作,就像好市多那樣

機器會幫你拍照後印在會員卡上

就成了獨一無二的專屬VIP會員卡

3

小冰櫃裡面展示的是今天的甜點

我點了一個檸檬塔

4

想吃輕食的話

也有沙拉可以做選擇

5

 飲料區還有提供斐濟水、果汁和啤酒的選擇

6

這裡的咖啡廳像金礦、多那之那樣

是間咖啡結合烘培坊的咖啡廳

外觀看起來感覺是他們的升級版2.0

原以為價位也會2.0

但這裡的麵包算是親民平價的價位

(以現在的物價而言)

7

 只參考會員價的話

價位大概是25~50左右

而且每個麵包都有包裝好

並不是赤裸裸的放在開放式的空間

這點真的很加分,不用擔心衛生問題

/

下方的乳酪塔,我覺得蠻好吃的

雖然沒有日本生乳酪塔來的濃郁

但價格卻親民不少,味道也不錯

8

肉鬆麵包裡面沒有我討厭的油膩膩美乃滋

蠻好吃的!

但我覺得這裡的麵包好像都是很蓬鬆、鬆軟

吃起來是很空心的那種口感

(所以也有朋友表示CP值中等)

不過相信也會有人喜歡這樣傳統麵包的風味

9

整齊擺放在派皮上的蘋果

看起來很療癒

10

當然也有販賣咖啡豆

如果你喜歡這裡的咖啡 

就可以買豆子回家自己沖泡

11

家裡沒有器具或想隨身攜帶的話

也有販售方便飲用的掛耳包

12

二樓的座位區因為那天實在太多人了

(剛好遇上咖啡廳講座的活動和假日)

我們也花了好久的時間才有角落的座位

所以就沒有特別拍照

座位區的位子並沒有特別多,位子和位子間也靠得很近

比起一樓的寬敞,二樓的感覺比較擁擠一點點

/

雖然不限時且附有插座可充電

但我覺得比較適合朋友聊天聚會

如果是想來看書寫作業的話

建議挑選平日

13

由左至右是白晝紅茶、熱摩卡、白晝奶茶、手沖黑咖啡

飲料杯上的小綠樹有種小清新

14

不同於一般飲料店使用紙或塑膠的封膜

這裡是用一種像鋁箔的質料封膜

搭配店家工業風的裝潢設計,很有巧思

15

手沖咖啡味道上我覺得有點淡(水)

下次再來試試其他品項

/

白晝紅茶和白晝奶茶都很不錯

奶茶是錫蘭風味的,偏重於奶味,喝起來順口

回來的味道也不會太酸

加上使用的是小碎冰

所以不會像大冰塊一樣在飲料上浮上一層厚水

16

最後是檸檬塔

味道也不錯,不會太酸或太甜,剛剛好

但我不太喜歡檸檬塔上的奶油

塔皮如果可以再酥一點點,帶有奶油的香氣

我覺得會更迷人

17  

如果想找間平價的咖啡廳

和姊妹、朋友、情人、同事甚至是家人來杯下午茶的話

可以考慮來興趣xsimtree坐坐

是個平價,質感又好的好地方

/

店內也有販售不少咖啡器具

咖啡迷可以來尋寶

 

INFO

興趣xsimtree

高雄市新興區中正三路73號

07 215 7766

美麗島捷運站5號出口約步行5分鐘

不限時,有wifi,有插座

來我的專頁玩玩

https://www.facebook.com/chumisslin/

 

蜜絲琳  

 

arrow
arrow

    蜜絲林Miss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