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入住De Vos The Private Residence的時候,我就先上網看過所有評價了

看到世界各國的旅客有人評論美味、價格合理、廚師很會煮,但也有人說難吃、性價比很差、不值得

畢竟每個人的口味都不同,所以感想也肯定是不同的
我自己食用過的整體感覺很滿意

現在和大家分享我用餐的內容,讓大家能對這裡的餐廳有點概念哦!

 

早餐

早餐的部分是涵蓋在房費裡的

當時為了不想煩惱早餐的問題所以選擇了含早餐的專案

當然這裡也提供單點式的早餐,選擇也蠻多的

我看歐美人都喜歡單點歐姆蛋,還有一人一壺茶或咖啡

/

這裡提供的自助式早餐比較簡單

吐司、小蛋糕、榖片、水果和果汁

但塗抹吐司的醬料有很多種口味可以選擇

印象中最特別的是有鳳梨醬,裏頭還吃得到鳳梨的纖維

水果中的芭蕉和木瓜是度假村內種的,早上就看到服務員再摘採

木瓜的甜大概是我到現在吃過最好吃的木瓜了

吃完一整盤都沒有問題

選擇不多但覺得很滿足

0-1

午餐

這裡的餐點如同板子上所寫的是要加25%的稅費

當天的菜單如同下方照片中的一樣

但菜單的內容每天都會有更改

依照廚師當天所買到的食材而有所不同

14

覺得很細心的是早餐、午餐、晚餐的桌面布置都不相同

讓人感受到這裏的小巧思

15

16

我們點的是Steak sandwiches with fries

原本以為就是個吐司裡頭夾了薄薄的一層牛肉

沒想到來了這麼大份的炒牛排,牛排和土司還是分開的

這牛排炒得非常的香而且很嫩,喜歡它帶有蒜頭的香氣,醬料也很入味

旁邊的薯條不是現成的直接炸一炸,是廚師洗完馬鈴薯後手工切的

也因為這樣所以薯條不像外頭賣的,裡面的口感是馬鈴薯泥

而是有種吃新鮮蔬菜的感覺,可以吃到馬鈴薯的原味

麵包則是有點像法國長棍麵包切片,塗上奶油後烤得酥酥脆脆的放在牛肉的下方

17

另一份則是Grelled vegetable salad with smoked salmon

原本以為沙拉應該是一堆生菜,然後上面放上一些煙燻鮭魚

沒想到是份很特別的蔬菜料理

裡面有秋葵、香菇、南瓜、茄子、馬鈴薯、小黃瓜

當然還有切成薄片帶有煙燻味的鮭魚

特別喜歡炒過後淋上特製沙拉的口感

說不出沙拉的味道像甚麼,但很清爽很美味

我大概會從這盤料理開始愛上茄子

18

晚餐

晚上的餐桌都會點上蠟燭,除了浪漫外也感到放鬆

有種幸福感

1

1-1

晚餐的菜單也都不是固定的
一樣依據廚師今晚想料理什麼而有所不同

2  

在這裡服務員都會是先幫你準備好所有的餐具

就算你用不到那麼多餐具,也會先幫你擺好

3

其實這裡的餐聽並沒有希爾頓或是喜來登這麼大規模

是走小巧精緻路線的

下方就是他們的廚房,感覺就像家裡的廚房一樣

然後只有一位廚師(畢竟房間數也不多,不會有過多的客人)

感覺好像有位專門為自己煮菜的廚師一樣

不過點完餐後要等上一段時間哦!都是現點現煮的

所以他們會提醒你,這裡是Fiji time也就是no time

4

廚房的旁邊有個小酒吧

但我覺得有個缺點是飲料沒有菜單

所以英文不好的話可能會聽不懂有哪些雞尾酒或是特別的飲料

大概只能點可樂、柳橙汁、啤酒這類的了

晚上的時候有特別寫上兩個特別的雞尾酒特調
我們點了angels above

內容大概是是58%酒精濃度的Fiji Rum+椰奶+可可粉

味道真的非常烈阿,但搭配椰奶的味道意外地搭

從來沒有想過烈酒加上椰奶還撒上可可粉的組合

6

5

13

晚餐

我們點了一碗帶有濃郁香料味的咖哩湯配上炭烤的奶油吐司

這份湯煮得非常濃稠,所以會有點懷疑是湯還是醬

但真的非常好喝,拿酥酥脆脆的奶油吐司沾著吃也很棒

而且帶有豆子的香氣

7

我們還點了一份義大利筆管麵

但這份料理並不是一般外面煮的熱呼呼的筆管麵

而是做成沙拉風味的

所以麵是冰冰冷冷的,淋上他們特製的沙拉醬

除了麵有點硬以外,我覺得是份味道很棒又有創意的料理

很適合斐濟這樣熱熱的天氣

8

接著是炒海鮮佐檸檬奶油醬料

除了海鮮外還有加上菇,味道一樣很美味

但就比較沒有甚麼驚喜的地方

從澳洲超市買綜合海鮮自己炒一炒,大概也是這個味道

9

但海鮮的副盤就超好吃

炒過的秋葵、紅蘿蔔、茄子淋上我超喜歡的特製沙拉

還有一顆撒上鹽巴後拷的熱呼呼的帶皮馬鈴薯

10

最後這道料理是我媽媽最喜歡的

烤帶皮豬排

媽媽說這道料理可以感受到廚師深厚的底子

煎的非常剛剛好,在多煎一下下味道就不一樣了

肉很厚實但又很嫩,皮的部分也QQ的

而且一樣有附上蔬菜盤和手工切的馬鈴薯

12

12-1

整體來說 我覺得這裡的餐點真的超好吃!

尤其當你到市區後會更有感覺,

覺得Nadi市區的食物也沒有特別便宜而且都好油

離開後真的會念念不忘這位斐濟大廚的餐點

如果覺得消費比較高,也可以幾餐吃餐廳,幾餐準備泡麵哦!

斐濟自由行│De Vos The Private Residence 四星德福斯私人住宅 環境篇 

斐濟自由行│De Vos The Private Residence 四星德福斯私人住宅 住宿篇 

喜歡我的文章嗎?

來幫我的紛絲團按讚可以常常看到我的分享唷 :)

https://www.facebook.com/chumisslin/

 

蜜絲琳  

 

arrow
arrow

    蜜絲林Miss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