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在於墨爾本市中心的Hardware cafe

是3,335家墨爾本餐廳中排名第十的咖啡廳

大家都說需要早點來排隊才有座位可以坐

可見這間店有著超高的人氣 (如圖片所看到的一早就有人在排隊了)

IMG_8901

我們算是誤打誤撞才來到了這間餐廳

原本是想到另一家喝 有著大大棉花糖裝飾的熱可可

結果誤以為是這間,入座後才發現走錯店家了

但卻得到了意外驚喜的早餐

(上網一查,才知道他完全是Hardware街上的首選早餐)

 

雖然生意好到讓服務人員忙得不得了

但態度依然相當友善,親切

IMG_8906

不必走進店家

在外圍就能聞到濃濃的咖啡香氣

不僅提供餐點、咖啡外,櫃檯前還有一些糕點和手工餅乾可以選擇

IMG_8903

我一直覺得澳洲咖啡廳提供的現成糕點做的很不精緻

但這間的糕點讓我覺得有巧思、裝飾,看起來相當美味

IMG_8904

座位區分為兩區,室內以及室外

室內的空間並不寬敞,但顯得相當溫馨

因為想曬曬太陽,所以我選擇了室外區的位子

(其實室內也沒位子讓我坐了)

IMG_8907

IMG_8910

這裡算是半開放式的廚房

餐點由內部廚師製作,而咖啡則為櫃檯旁的開放式廚房製作

你可以看到咖啡師如何磨豆,並製作出有著迷人香氣的咖啡

IMG_8931

IMG_8932

室外區能夠感受到撒落的陽光

清晨並不太熱,相當舒適

IMG_8929

服務生會送上開水

而桌上也擺放著糖、鹽、胡椒等調味料

可以自行斟酌調味

IMG_8899

我的熱可可來了~~~

是濃度非常高的巧克力牛奶

感覺是巧克力磚直接融化製成,是店家大力推薦的飲品

在墨爾本真的很推薦到咖啡廳裡點一杯熱可可

喝起來和台灣的巧克力牛奶是完全不同的風味

IMG_8911

因為不知道甚麼好吃

所以就讓店員推薦給我們

第一份餐點是煙燻鮭魚口味的土司

吐司表層感覺是加了蛋液和奶油去烤成有點酥脆的口感

中間層是滿滿的煙燻鮭魚,並不是罐頭的鮭魚,是新鮮的鮭魚製作的

(小心小魚刺)

我覺得上層鋪的荷包蛋煎得超漂亮,撒上香料味道整個提升

IMG_8914

側面照

有融化流下來的起士

這道料理吃起來好滿足

一般早餐店都是將奶油塗在內層,沒想到塗在外層竟然如此迷人阿~~~

RMFB6105

第二道料理

剛送上來的時候其實也不太知道是甚麼

只覺得擺盤好可愛,還有一個小鍋子(馬上拍了好多照片)

左邊是加上一點芝士烤的酥脆的法國吐司

右邊的小鍋子內加了不少食材,有些我也不太知道是甚麼

基本的有香料,肉末,馬鈴薯,起士

味道吃起來我覺得像是義大利肉醬麵的調味料

吃法則是把醬料放在法國吐司上一起食用

這道非常好吃,但口味上比較不會有太驚豔的感受

IMG_8913

這間餐廳還有墨魚顏色的漢堡夾著大家熱愛的水波蛋

(下次我想點的口袋名單)

不論是空間 擺盤 食材的選用,都有別於澳洲一般的咖啡廳

(餐點上比較偏澳洲料理)

加上服務人員友善的態度

難怪總是大排長龍

下次有機會來到墨爾本,不知道甚麼早餐厲害?墨爾本什麼早餐好吃?

來當個早鳥排個隊吧!

推薦給你們

 

附上菜單

IMG_8895

IMG_8896

 

IMG_8897  

 資訊

The Hardware Societe

電話:+61 3 9078 5992

地址:120 Hardware St, Melbourne, Victoria 3000, Australia
 
咖啡馆, 提供素食, 澳洲菜
 
 
區域:中央商業區CBD
 
營業時間:
 
星期一 - 星期五
上午7:30分 - 下午3:00分
 
星期六 - 星期日
上午8:30分 - 下午2:00分

 

 

喜歡我的文章嗎?

來幫我的紛絲團按讚可以常常看到我的分享唷 :)

https://www.facebook.com/chumisslin/

 

蜜絲琳  

 

arrow
arrow

    蜜絲林Miss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