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RK&CORK 早午餐

來了好多次的Stanthrope小鎮

每次來都是為了到當地的亞洲超市買買泡菜、麵條和調味料等等

為了要喝台灣味的珍珠奶茶都會到當地知名的韓國餐廳用餐

但來的當天剛好不供應午餐(傷心

肚子好餓的我馬上搜尋一下當地餐廳

發現這間FORK&CORK 是在這個鎮上排名第六的餐廳

看了一下網路評價都相當不錯,就決定午餐要在那裏食用啦!

通常比較偏鄉下的小鎮 餐廳在外觀上都不如台灣來的吸引人

但這間我覺得還蠻不錯的 我對於以木頭為基底的裝潢方式一向非常喜歡。

S__3244053.jpg

那天的天氣非常好

自然光灑落在整個咖啡廳裡 非常舒服

雖然外頭有點涼,但卻感到舒適、溫暖

S__3244055.jpg

座位區不僅有舒適的沙發椅讓你舒適地享用一餐

也有一般的座位區和高腳椅區,讓你想怎麼坐、怎麼聊都可以

木造的地板,磚頭堆砌的牆好有味道。

S__3244051.jpg

S__3244052.jpg

牆上不僅有古典的畫作

也有懷舊的布置,顏色鮮艷卻不感到衝突

不管哪一面都是少女可以拍照的牆

S__3244050.jpg

牆上有一支大大的湯匙和叉子

好可愛的設計

S__3244054.jpg

我點了一杯冰可可

這倒沒有太驚艷,就是一杯冰冰涼涼好喝的巧克力牛奶

上頭加滿了滿滿的鮮奶油(不會太甜)

再撒上一些可可粉

S__3244056.jpg

 

下方這個我真的非常喜歡

他是以土耳其的傳統麵包為基底

裡頭裝的是超嫩的羊肉!羊肉!羊肉!

我好少在澳洲早午餐廳內看到羊肉口味的料理

尤其澳洲的羊有騷味我不太喜歡

但這個真的超好吃的,沒有太重的騷味而且很嫩!

S__3244058.jpg

接著是義大利麵

我不太知道他的口味

是因為我們原本點的海鮮義大利麵,廚房沒有食材了

於是店員直接推薦我們更換成這個口味!

我真的非常喜歡被醬料完整包覆的義大利麵,真的很過癮

上頭還撒了起士片讓整盤義大利麵的味道超濃郁的!

原本以為會很膩,沒想到我一口接一口就整盤空了,還意猶未盡

這是我目前在澳洲印象深刻的義大利麵了!

因為常常吃到味道不濃郁或是感覺麵條和醬料是分開的料理...

沒想到只是因為我還沒吃到好吃的嘛!

旁邊是烤的酥酥脆脆的土耳其麵包

他有一個很獨特的奶香,我猜想應該加了奶油外還有自製的煉乳吧!

S__3244057.jpg

不是計劃內的餐廳

總是帶給人意想不到的驚喜

有機會來到這個蘋果小鎮也來嘗嘗他們的風味料理吧!

 

餐食

環境

價格

服務

 

餐廳資訊

Fork and Cork Cafe and Restaurant

電話:+61 7-46812890

地址:18 Maryland St. Stanthorpe, Queensland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osmocafeonthegranitebelt/

 

喜歡我的文章嗎?

來幫我的紛絲團按讚可以常常看到我的分享唷 :)

https://www.facebook.com/chumisslin/

 
蜜絲琳  

 

arrow
arrow

    蜜絲林Miss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