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梨的魚市場Sydney fish market幾乎是所有觀光客必去的景點

可以一次買足新鮮的海鮮外也可以直接購買熟食享用

官方資料統計這裡同時也是市場出售的海鮮種類全球第三多

1

市場裡有販賣熟食、壽司、麵包、水果和蔬菜市場,還有花店、肉熟食店

就算是不愛吃海鮮的遊客也有其他的選擇

一進入口處就可以看到許多販賣鮮食的店家

叫賣聲也是此起彼落

2

這裡除了觀光客外也有不少居民會來這裡採買零售的海鮮

因為澳洲一般的超市 總類並沒有這麼齊全

如果是住在偏離市區的就更不用說了

4

6

遊客可以選擇這種處理好的生食

生魚片或是可生食的蝦子都很受歡迎

在港邊買到的海鮮感覺就特別新鮮

7

也有許多拼盤式的選擇

如果不想同一樣買太多的話就可以考慮購買海鮮拼盤

可以多走幾間看看

每個店家的組合方式都不太一樣

8

12

8-1

覺得這裡就像一個小型的水族館

還可以看到很多以前沒看過的生物、魚或是不同種類的螃蟹

有些甚至大的很誇張

9

10

生蠔完全是海鮮魚市場的必吃

很多以前從來沒吃過或是吃過不敢吃的人

都是從這裡直接愛上或重新愛上生蠔

我以前也是從來沒吃過生蠔的人根本不敢想像生吃的味道

但這裡的生蠔真的沒什麼腥味而且還帶有脆脆的口感,超級好吃

之後在其他地方吃就只覺得噁心了 :(

/

所以要吃生蠔就必須再回到這裡

幾乎是我每次來的必點項目

都是現剝的哦!

11

真的不敢嘗試生食類也可以選擇其他熟食海鮮

大部分以炸和烤的居多

沒看過這種手像螃蟹身體像蝦子的海鮮吧!

16

焗烤龍蝦

可以單點也可以搭配套餐

這裡的菜單都有中文的選擇

所以不用害怕看不懂

17

18

生蠔部分

第一次點的是Rocks Oysters 
第二次點的是Pacific Oysters
我特別喜歡Pacific Oysters
不但非常新鮮外還有脆脆的口感
Rocks的就比較肥嫩一點

如果不知道如何挑選生蠔,建議先點Pacific Oysters

炸物拼盤有不少組合,都可以搭配薯條或白飯擇一

其實我覺得炸物就是澳洲一般常見的魚薯

並沒有什麼特別之處,就是感覺特別新鮮而已

但如果他已經炸好一陣子了,就會吃起來軟軟的不酥脆,有點扣分

比較驚豔的是章魚,因為在澳洲很少看見炸整隻新鮮小章魚的選項

搭配檸檬好解膩!

15

壽司一開始是被店家的甜甜圈造型吸引的

上面還有滿滿的魚卵再搭配兩個小壽司

但吃起來真的很一般,除了有點乾以外米還偏硬....

扇貝則是老闆現剝現烤的,非常好吃還有起士的香氣

難怪很多人排隊

14

19  

炸物系列真的有很多選擇

可以先選擇預算價位後再去比較海鮮內容的差異做出選擇

或是也可以直接單點自己喜歡的品項

20  

每到一個國家,最喜歡的就是去市場

因為是最貼近當地人生活的地方,還能發現很多有趣的美食

雪梨的海鮮魚市場,前前後後我也來了不少次

但都是專專為了生蠔而來,畢竟我到現在還沒找到比這裡更好吃的生蠔

/

不過也許是因為觀光客愈來愈多的關係

也有發現這裡的價位慢慢偏高

畢竟我們是在台灣被便宜海鮮寵壞的孩子啊!

如果你剛好要來雪梨旅行又愛吃海鮮,可以來這裡品嘗超好吃的生蠔哦!

 

雪梨魚市場

地址: Bank St & Pyrmont Bridge Road, Sydney NSW 2009澳洲
開放時間:
星期一 07:00–16:30
星期二 07:00–16:30
星期三 07:00–16:30
星期四 07:00–16:30
星期五 07:00–16:30
星期六 07:00–16:30
星期日 07:00–16:30

喜歡我的文章嗎?

來幫我的紛絲團按讚可以常常看到我的分享唷 :)

https://www.facebook.com/chumisslin/

 

蜜絲琳  

 

arrow
arrow

    蜜絲林Miss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